牙齒貼片有一種是韓國製用來淨白牙齒的

另一種牙齒貼片是選用全瓷的材質附著在牙齒表面,可以矯正牙齒小問題

我自己是很想很想很想做牙齒貼片肖想很久了

現在很多韓劇的一線主角幾乎也都有做牙齒貼片

韓星的牙齒貼片做的很逼真很自然,難怪每個人笑起來都特別有魅力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牙齒貼片我是去誠悅找龐文楚醫生做的

龐醫生專門是做假牙這方面,有很多年經驗,很放心把牙齒貼片交給他

醫生先檢查我全口牙齒狀況

我的門牙除了有缺角破損之外,還有一點微傾,牙齒貼片是可以矯正牙齒這方面小問題

特別是牙縫大的,也可以透過牙齒貼片達到改善效果

>>

醫生診斷之後,門牙破損缺角是做單顆全瓷冠假牙

其它齒色跟牙縫的問題,我就選擇貼牙齒貼片來矯正

因為牙齒貼片費用不便宜,小資女就選擇做上排的牙齒貼片

下排牙齒就選擇用一般美白療程解決,雙管齊下就可以有亮白的牙齒了!!

>>

現在做牙齒貼片很先進,透過電腦模擬分析可以做出最適合自己的牙齒貼片

會先經過拍照,把自己的牙齒樣子在電腦中呈現

醫生會選定適合的齒形框架,就是做牙齒貼片的樣式

自己看完會心理有個底,做完牙齒貼片就不會有太大的落差

而且做牙齒貼片好處是可以改善牙齒結構脆弱,改善有咬裂問題

>>

我自己覺得做牙齒貼片跟抽神經那些不一樣,不太需要麻醉

單顆做全瓷冠的上方有做水雷射牙齦修補牙齦,我就有請醫生幫我打麻藥

牙齒貼片做完之後,就跟原本預期的一樣不太有落差

而且原本我要選超白的齒色被醫生阻止

醫生說除非是藝人常在鎂光燈底下打光,不然不太需要選第一級白的顏色

太過白的牙齒就會讓人感到不自然

很謝謝龐醫生的專業導正了我的對牙齒貼片的觀念

後來選擇偏米的透光色,牙齒貼片附著在牙齒上就特顯自然

>>

我同學看到我做完牙齒貼片都以為我去矯正牙齒了

其實牙齒貼片有一點類矯正的概念

我的門牙缺角跟齒縫問題就用牙齒貼片補起來就變整齊了

下排牙齒我是選擇用冷光美白療程

冷光很都人多說會很酸不舒服

我做冷光做了四輪,後面兩輪才會感覺到吃冰的那種酸感

當下療程做完就會感覺到透亮的牙齒了

但冷光需要一段時間再做才好維持

不然天天喝咖啡的牙齒也禁不起我這樣摧殘

 

 

 

參考資料:誠悅牙醫診所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momo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