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牙齒有齒列不整、牙縫大、齒形齒色不滿意,可以透過全瓷冠來改善牙齒

如果是在意的齒色問題,或是四環黴素造成的黃板牙,可以透過瓷牙貼片來完成

全瓷冠跟瓷牙貼片是全瓷材質,瓷的材料跟牙齒比較接近,做起來是自然的感覺

兩者差別有些許的不同:

 

(1)瓷牙貼片

瓷牙貼片其薄透材質,有別於傳統瓷牙貼片厚度過厚

平鋪於牙齒可立即改善齒色,事前也可以電腦計算出貼片的顏色跟形狀

但很多有反應瓷牙貼片久了容易碎裂,效果不佳

其實瓷牙貼片適合附著在平整的牙齒表面,平貼在上面就不容易碎裂

所以取決於本身牙齒先決條件,表面有凹凸不平的就容易有斷裂情況

但是磨牙如果磨過頭就會傷及牙齒,還是不要為了美觀而破壞原有的牙齒

等以後老了就會知道好牙齒有多重要

 

(2)全瓷冠

全瓷冠做假牙的好處是裡頭沒有含金屬材質,不會用久了牙齒邊邊出現染色情形

全瓷冠常用在做根管治療後的牙套,因為全瓷冠做出來比較接近真牙

不喜歡銀色牙套就可以選擇全瓷冠

特別是牙齒表面不平整的,就可以採用全瓷牙冠來做假牙

 

>>

我自己是做單顆全瓷冠再搭配其他的瓷牙貼片貼前排

現在有了電腦模擬系統把假牙的樣式搭配牙齒,精準分析

在做之前就知道做好假牙後的樣子,這非常吸引我

我是朋友介紹下去給龐文楚醫生做的假牙,牙科裡面還有再細分專科

龐醫生專長就是做假牙,所以很放心把牙齒交給他做

礙於預算我只做了上排的假牙

但是效果非常好,大家都以為我跑去做醫美

沒想到牙齒改變了,整個人的感覺也都變美了!!

 

 

 

參考資料:誠悅牙醫診所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momo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